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问一些过来人的理解?(ˉ﹃ˉ?)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问一些过来人的理解?(ˉ﹃ˉ?)
2017/1/7 20:49:54

这两天群里发出了创训报名的公告,想问一下参加过的各位学长学姐,创训是干啥的,有什么实际意义上的作用。我知道没图是不会有人来的





2017/1/7 22:26:33

要我



2017/1/8 0:25:16

自顶



2017/1/8 2:13:44





2017/1/8 5:29:54

历时一年 据说挺麻烦 实际意义嘛 坚持下去能学到蛮多东西吧



2017/1/8 7:19:54

唔,我现在参加的创训快要结束,在最后的整理阶段了,其实要是真的用心做捏还是可以学到很多哒但是这个很浪费时间,但是也对最后的保研会有一定好处。如果你想接触接触科研这方面究竟是怎么弄的,或者说自己对某个书本的知识很感兴趣,找几个志同道合的伙伴再找一个导师做一个项目挺好的。但是……嗯,最后能不能做出来一个好结果这个就不要抱太大希望……就这样吧。



2017/1/8 9:37:36

不造



2017/1/8 10:29:07

学习能力偏上,能在院里排前30%的建议去做,保研有加分,更早接触到科研工作,对将来读研究生很有帮助。如果自己的课程任务还解决不好建议不要搞,它会占用大量的时间,而且不够优秀的话可能完全就是浪费时间了,因人而异,如果有什么特别想做的也可以去试试,总之是一种挑战也是一个机遇,千万不要找懒队友。



2017/1/8 12:04:16

那东西不推荐你报名、浪费时间的、你还不如好好学学知识!



2017/1/8 14:45:07

寻梦的孤独少年:撑场专用 每次5毛 随叫随到 人工置顶 女朋友系列



2017/1/8 17:05:52

学的不好不要去弄,努力学课本知识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