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昨天去了趟江宁市民中心
查看完整版本:
昨天去了趟江宁市民中心
秋雨飞
2017/1/8 16:41:11
我去申领会从证。忘记带学生证了,不过工作人员很好,让我我用校园卡代替了。他对我说,河海的学生来这都没有带学生证,你回去后跟同学们说下。我答应了,所以发个贴告诉大家,以后江宁校区的同学申领会从证,要去江宁市民中心,要带身份证和复印件、学生证和复印件、一张一寸彩色照片。
就酱紫
才德夫人
2017/1/8 19:16:52
需要彩色照片么,谢谢了
天空疾病
2017/1/8 21:28:54
谢谢啦
lsdlp1981
2017/1/8 22:24:34
明天考试希望能过??
sdfghsdfjg
2017/1/8 23:54:03
什么东东(?o?;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