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帖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帖
2017/1/8 23:40:30

请问学长学姐们,商务英语是怎洋一门坑爹的课的!



2017/1/9 1:35:24

都说好坑爹!!!当时也不知道怎么选的



2017/1/9 3:03:21

内个老师的大英还是挺水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