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帖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帖
leonastl
2017/1/8 23:40:30
请问学长学姐们,商务英语是怎洋一门坑爹的课的!
情缘紫弧
2017/1/9 1:35:24
都说好坑爹!!!当时也不知道怎么选的
启程日本
2017/1/9 3:03:21
内个老师的大英还是挺水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