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好慌
查看完整版本:我好慌
2017/1/11 10:48:09

玩手机玩的正嗨呢,就被老师叫上去写题目



2017/1/11 12:51:51

一脸懵逼



2017/1/11 14:19:49

两小时惨案



2017/1/11 16:59:33

c语言吗早知道我去上课了还能看看你正脸



2017/1/11 19:29:02

可怕的老师不知道的还以为高中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