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创训
查看完整版本:创训
2017/1/11 20:28:04

有想一起做创训的吗?目前有两名大二数学专业的,有兴趣的私信,然后导师还没有选定,我们一起讨论下。



2017/1/11 23:05:03

大概做什么方面的呢



2017/1/12 1:14:02

数学专业,可怕



2017/1/12 1:50:43

辅导我高数



2017/1/12 5:01:13

你是谁



2017/1/12 6:39:25

缺端茶倒水跑腿的吗



2017/1/12 8:07:23

缺拖后腿的吗



2017/1/12 10:47:07





2017/1/12 12:16:35

做什么呀



2017/1/12 15:13:47

可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