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创训
查看完整版本:
创训
ASQ520
2017/1/11 20:28:04
有想一起做创训的吗?目前有两名大二数学专业的,有兴趣的私信,然后导师还没有选定,我们一起讨论下。
幸福de猫
2017/1/11 23:05:03
大概做什么方面的呢
xxtimes
2017/1/12 1:14:02
数学专业,可怕
bjdxjk
2017/1/12 1:50:43
辅导我高数
msc
2017/1/12 5:01:13
你是谁
枫韵紫秋
2017/1/12 6:39:25
缺端茶倒水跑腿的吗
tt488448
2017/1/12 8:07:23
缺拖后腿的吗
烟花沼泽
2017/1/12 10:47:07
想
jiooo
2017/1/12 12:16:35
做什么呀
腾米跑跑
2017/1/12 15:13:47
可怕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2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