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法学院来复试去哪个校区?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法学院来复试去哪个校区?
lovedayly
2017/1/12 6:30:58
知道的同学麻烦告知一下
让我爱你
2017/1/12 7:52:14
自己顶自己顶
幽幽南山
2017/1/12 10:59:41
有学长说在江宁校区,但是整个学校也没一个复试引导标志
wenboge
2017/1/12 13:18:55
求顶
zhyn1975
2017/1/12 15:27:53
求顶
北岛初晴
2017/1/12 15:48:38
求法学院的同学现身说法呀
jackie17
2017/1/12 19:15:04
来个人给我们指引一下呀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