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问一下河海的高水平艺术团考试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下河海的高水平艺术团考试怎么样…
快乐果冻
2017/1/12 22:48:05
上周考南农的感觉很不负责 不知道考试会不会很正规
游人渐稀
2017/1/13 1:45:11
民乐团的学姐马上就来啦??
sunny兔子
2017/1/13 2:45:26
我又怂又胆小,所以没有勇气跟一个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只是有些好感而已,可你没能给我勇气。我不愿意,我受过那么多伤,流过那么多泪,才变成坚强的样子,怎么能让我轻易放下那些,开始依赖一个人,变得脆弱又敏感呢~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