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物理实验课的预习报告要怎么写?
查看完整版本:物理实验课的预习报告要怎么写?
2017/1/13 8:01:19

是从书上摘录内容吗 大概要写多少呢



2017/1/13 9:51:57

抄书两三张纸



2017/1/13 11:49:08

抄两三页就行



2017/1/13 13:20:09

不懂,同问



2017/1/13 16:18:52

用普通纸还是实验报告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