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物理实验课的预习报告要怎么写?
查看完整版本:
物理实验课的预习报告要怎么写?
天创科技
2017/1/13 8:01:19
是从书上摘录内容吗 大概要写多少呢
deadcinder
2017/1/13 9:51:57
抄书两三张纸
七月的小溪
2017/1/13 11:49:08
抄两三页就行
李小优
2017/1/13 13:20:09
不懂,同问
大布列颠
2017/1/13 16:18:52
用普通纸还是实验报告纸?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