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一个实用专利三作可以挂名( ????? )
查看完整版本:一个实用专利三作可以挂名( ????? )
2017/1/14 5:30:24

河海学长自己写的,不过代理费太贵想找同学分担~还有一个三作,评奖评优保研考研面试啥的都有用哦~无中间商赚差价需要的私戳



2017/1/14 6:58:37

(⊙o⊙)…



2017/1/14 9:55:49

竟然是实用专利



2017/1/14 11:07:08

给我来一个!!!



2017/1/14 14:05:52

看我随便一打就是标准的十五个字



2017/1/14 15:38:23

我想试试



2017/1/14 16:54:34

楼主我来,支付宝直接转账



2017/1/14 19:44:33

请问挂的话多少钱



2017/1/14 21:02:15

学校不代付代理费吗



2017/1/15 0:09:42

楼主好厉害!!!!



2017/1/15 1:28:56

我也挂!下次叫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