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一个实用专利三作可以挂名( ????? )
查看完整版本:
一个实用专利三作可以挂名( ????? )
风凌雪molly
2017/1/14 5:30:24
河海学长自己写的,不过代理费太贵想找同学分担~还有一个三作,评奖评优保研考研面试啥的都有用哦~无中间商赚差价需要的私戳
郝洁
2017/1/14 6:58:37
(⊙o⊙)…
蔷薇花开
2017/1/14 9:55:49
竟然是实用专利
zykdge
2017/1/14 11:07:08
给我来一个!!!
夕阳深处等你
2017/1/14 14:05:52
看我随便一打就是标准的十五个字
水分子
2017/1/14 15:38:23
我想试试
小绿叶子
2017/1/14 16:54:34
楼主我来,支付宝直接转账
yun124779
2017/1/14 19:44:33
请问挂的话多少钱
bjdxjk
2017/1/14 21:02:15
学校不代付代理费吗
bermudy
2017/1/15 0:09:42
楼主好厉害!!!!
太阳花爱上猫
2017/1/15 1:28:56
我也挂!下次叫我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