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想问一下创训是不是只能参加一组
查看完整版本:
想问一下创训是不是只能参加一组
朗逸
2017/1/14 23:21:10
有没有人知道创训可以同时参加两组吗
传知行123
2017/1/15 1:16:57
不知道。。
粉红色
2017/1/15 3:02:22
其实不是很严格。两组也可。
Tata城堡
2017/1/15 5:43:37
保研加分有上限
银杏枯黄
2017/1/15 7:30:34
可以吧,但是如果两组都是负责人应该不行
调色盘
2017/1/15 8:29:17
。。。累死你
snakeshoes
2017/1/15 11:17:45
有哪组缺跑腿的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