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想问一下创训是不是只能参加一组
查看完整版本:想问一下创训是不是只能参加一组
2017/1/14 23:21:10

有没有人知道创训可以同时参加两组吗



2017/1/15 1:16:57

不知道。。



2017/1/15 3:02:22

其实不是很严格。两组也可。



2017/1/15 5:43:37

保研加分有上限



2017/1/15 7:30:34

可以吧,但是如果两组都是负责人应该不行



2017/1/15 8:29:17

。。。累死你



2017/1/15 11:17:45

有哪组缺跑腿的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