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问本部附近有重装系统的地方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本部附近有重装系统的地方吗
sjj
2017/1/15 12:52:31
如题,或者哪位大神可以帮忙,感激不尽(? ??_??)?
ccwang
2017/1/15 15:48:11
不告诉你
axc1315
2017/1/15 17:27:55
拿到江宁,我来装
suyika
2017/1/15 18:57:24
我可以,联系我,493767305
加州无聊梦
2017/1/15 19:54:36
中行atm那的联通营业厅可以修电脑,重装系统……
一盏离愁
2017/1/15 23:25:36
装系统……必备技能吧
zhangjian
2017/1/16 1:24:19
那里装系统比较贵。还是自己装吧
缺领导
2017/1/16 3:12:47
自己重装,破事水
死不张扬
2017/1/16 4:28:57
面包店隔壁,就中行那里,貌似装一下50
dyahz00
2017/1/16 7:18:57
自己装,MSDN上下载原版系统,做系统盘,BIOS设置优先读取U盘,转好后用软件破解或者网上找秘钥或者淘宝买或者买正版。Over
拾旧时光
2017/1/16 8:36:39
自己装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