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选修课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选修课问题
2017/1/15 13:22:41

在官网上可以查到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有的类型学分只需要一学分就可以了,在选课的时候多选了,可以不去修吗???



2017/1/15 15:24:03

不修算挂科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