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选修课问题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选修课问题
rbt099
2017/1/15 13:22:41
在官网上可以查到培养方案完成情况,有的类型学分只需要一学分就可以了,在选课的时候多选了,可以不去修吗???
jeane
2017/1/15 15:24:03
不修算挂科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