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樱花可美?
查看完整版本:
樱花可美?
dgsfdk
2017/1/16 5:50:08
真的想不通了:在南京的一些学校种植些樱花树本无可厚非,但却有些人穿着和服在那嘻嘻哈哈的拍照,没想到观赏樱花还成为一种‘’类风俗‘’的时尚,我只想说气节在哪里?特别是在南京这个曾经饱受创伤的城市里!或许我在这里有些激愤了,但真心看着心里不爽!看客就当一个神质在无病呻吟吧~
株洲的可悲
2017/1/16 8:03:53
是的,我觉得应该穿汉服,个人觉得汉服比和服好看
linda8835
2017/1/16 10:30:19
是的,我觉得应该穿汉服,个人觉得汉服比和服好看
aipin
2017/1/16 11:52:35
钓鱼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