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询问贴
查看完整版本:
询问贴
athens
2017/1/18 1:01:36
就想知道哪儿能挣公益时间,大二的,才三个小时,啊啊啊啊啊
8090yxs
2017/1/18 2:31:44
讲座吧
jackqiang
2017/1/18 5:27:49
我零个小时啊。现在都是pu学时。工资时间都不给了
jiangkayu
2017/1/18 7:07:33
。
zuishuob
2017/1/18 9:37:02
要他幹嘛,不夠導員會給你補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2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