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批错分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批错分
2017/1/18 11:34:36

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老师批错分的情况,我朋友补考成绩感觉明显不对,问一下大家见过这种情况吗,急!谢谢



2017/1/18 13:35:28





2017/1/18 14:35:43

补考最高就是70吧。我记得。



2017/1/18 18:25:42

是这样的,他觉得能过,可是只给了22



2017/1/18 20:27:28

大家有没有见到过,怎么解决啊



2017/1/18 20:34:55

哪个专业的。我这次补考32个过了4个,其他人都是20分左右。



2017/1/18 22:54:09

补考成绩还没出来的飘过,概率论



2017/1/19 1:03:07

请问教务处在哪啊,老师说让找教务处



2017/1/19 4:23:52

我的两个同学也说以为能过,结果差很多。



2017/1/19 4:50:18

我原来自己遇到过期末考改分加错的情况



2017/1/19 7:28:31

嗯,可不太正常,他期末比这还高,补考题简单,而且他学的也比以前好,所以觉得分不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