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批错分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批错分
秋雨飞
2017/1/18 11:34:36
大家有没有碰到过老师批错分的情况,我朋友补考成绩感觉明显不对,问一下大家见过这种情况吗,急!谢谢
朗逸
2017/1/18 13:35:28
。
浪漫告白
2017/1/18 14:35:43
补考最高就是70吧。我记得。
xiaodan
2017/1/18 18:25:42
是这样的,他觉得能过,可是只给了22
carriek
2017/1/18 20:27:28
大家有没有见到过,怎么解决啊
chennan2009
2017/1/18 20:34:55
哪个专业的。我这次补考32个过了4个,其他人都是20分左右。
让我爱你
2017/1/18 22:54:09
补考成绩还没出来的飘过,概率论
弱水三千
2017/1/19 1:03:07
请问教务处在哪啊,老师说让找教务处
乔峰
2017/1/19 4:23:52
我的两个同学也说以为能过,结果差很多。
ljandhelen
2017/1/19 4:50:18
我原来自己遇到过期末考改分加错的情况
美味情缘
2017/1/19 7:28:31
嗯,可不太正常,他期末比这还高,补考题简单,而且他学的也比以前好,所以觉得分不对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4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