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河海大学行政管理怎么样
查看完整版本:河海大学行政管理怎么样
2017/1/18 14:05:20

亲们你们学校这个专业好考吗 我打算考研考你们学校 本人在西安上的二本财经院校 想去江苏 苏大和南大行管的报录比太低 感觉亲们学校相对容易些 而且咨询过一些老师 说亲们学校还不错 学姐学长给些建议吧 感激不尽



2017/1/18 16:35:22

可以的



2017/1/18 17:32:59

会说不容易吗?



2017/1/18 20:30:10

可以的,能去南京农业大学更好



2017/1/18 22:01:11

河海环境怎样靠师兄探路了,我来年考虑过来



2017/1/19 0:59:54

同求



2017/1/19 1:48:22

听力不及格,直接走人



2017/1/19 4:48:36

你过复试线了是么



2017/1/19 5:54:32

跨专业想考这里,不知道容易不…



2017/1/19 8:56:18

同学,你是2016考研生吗?我也打算报考河海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有空我们交流一下学习心得吧!



2017/1/19 11:03:45

我随手一打就是这么标准的十五字



2017/1/19 12:22:58

能加一下楼主QQ吗?同16河海行管考研,希望能共同探讨



2017/1/19 14:31:56

河海大学的公共管理还是不错的,属于4星级水平吧,在全国能排得上名次的,我比你高一届



2017/1/19 15:08:38

好考,我对象就在



2017/1/19 18:19:07

我也16考这个专业哈,求认识?



2017/1/19 19:57:20

同为16考研党,虽然和你报考的专业不一样不过貌似是一个学院!苦逼奋斗中。。。。



2017/1/19 21:25:17

我今年刚考上,没有想象中的难,最高分398,因为不考数学,大家一定要好好看专业课,行管今年分数线365,每年都挺高的,我有许多我去年整理的和买的专业课资料,初试复试都全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邮箱 3252262434@qq.com,大家加油,河海性价比很高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