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ngdongyan
2017/1/18 14:05:20
亲们你们学校这个专业好考吗 我打算考研考你们学校 本人在西安上的二本财经院校 想去江苏 苏大和南大行管的报录比太低 感觉亲们学校相对容易些 而且咨询过一些老师 说亲们学校还不错 学姐学长给些建议吧 感激不尽
wj19911115
2017/1/19 8:56:18
同学,你是2016考研生吗?我也打算报考河海大学的行政管理专业,有空我们交流一下学习心得吧!
能加一下楼主QQ吗?同16河海行管考研,希望能共同探讨
youtholcn
2017/1/19 14:31:56
河海大学的公共管理还是不错的,属于4星级水平吧,在全国能排得上名次的,我比你高一届
同为16考研党,虽然和你报考的专业不一样不过貌似是一个学院!苦逼奋斗中。。。。
我今年刚考上,没有想象中的难,最高分398,因为不考数学,大家一定要好好看专业课,行管今年分数线365,每年都挺高的,我有许多我去年整理的和买的专业课资料,初试复试都全的,大家可以看一下 邮箱 3252262434@qq.com,大家加油,河海性价比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