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高数
查看完整版本:
高数
bujiao111
2017/1/19 7:54:13
杨敏老师现在是上哪个班的高数呢,我要去蹭课
wqftxzh
2017/1/19 10:02:36
这是个好老师,不用ppt,全是板书
一依
2017/1/19 11:32:05
咦我们高数老师呀
小猫咪
2017/1/19 14:29:17
她教高数c的
徐伟琴
2017/1/19 15:00:17
你是国贸哪个班的还是信管的啊
单人旅行
2017/1/19 16:59:00
她教会计,这是她上课时间和教室
原味的夏天
2017/1/19 20:15:36
来来来 我是杨敏教的会计
彬至如归
2017/1/19 21:31:46
郁大刚难道已经退休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