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高数
查看完整版本:高数
2017/1/19 7:54:13

杨敏老师现在是上哪个班的高数呢,我要去蹭课



2017/1/19 10:02:36

这是个好老师,不用ppt,全是板书



2017/1/19 11:32:05

咦我们高数老师呀



2017/1/19 14:29:17

她教高数c的



2017/1/19 15:00:17

你是国贸哪个班的还是信管的啊



2017/1/19 16:59:00

她教会计,这是她上课时间和教室





2017/1/19 20:15:36

来来来 我是杨敏教的会计



2017/1/19 21:31:46

郁大刚难道已经退休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