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前几天有坛友说滑稽要没了,我还不信
查看完整版本:前几天有坛友说滑稽要没了,我还不信
2015/9/29 11:46:17

然而事实是残酷的



2015/9/29 13:07:49

水鼻



2015/9/29 16:13:44

是吗



2015/9/29 17:15:30

大水比
——————————
你在南方的艳阳里大雪纷飞,
我在北方的寒夜里四季如春~



2015/9/29 18:58:34

经验拿好快走,就不发滑稽。



2015/9/29 21:17:47

(⊙o⊙)哦



2015/9/29 23:26:46

你从来没有见过如此标准的十五字



2015/9/30 1:03:27

你这只大水怪



2015/9/30 3:13:57

喂楼主



2015/9/30 4:52:09

几天前就见过这图了



2015/9/30 7:20:07

我去真的没有了


--如果你愿意一层一层一层地拨开我的心
你会发现
我萌(??????)??
我好萌(??????)??
我特别萌(??????)??
我不能再萌(??????)??
我怎么这么萌(??????)??
我为什么这么萌(??????)??
我怎么可以这么萌(??????)??
(?? . ??)不行了 我快不能呼吸了 我要被自己萌死了~救我



2015/9/30 8:59:51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