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好多人在西操场跑步,就没人觉得
查看完整版本:好多人在西操场跑步,就没人觉得
2017/1/19 23:43:05

好多人在西操场跑步,就没人觉得空气很不好吗?有害健康啊喂



2017/1/20 1:48:16

不是东操场么



2017/1/20 3:16:13





2017/1/20 5:55:57

在宿舍全是废气更加有害



2017/1/20 8:25:26

请叫我空气净化器



2017/1/20 8:50:45

在宿舍空气更不好



2017/1/20 11:21:46

不好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