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种不是河海的学生跑到内大论坛说河海学生做了什么什么事,给学校丢人。还有什么河海谁谁谁做别人小三的,我还看到有人表示同情表示憎恶。我只说你连情况都不清楚,又不了解别人,不要随意评价一个人好吗?
讲道理这种情况是否属实都不知道,未经别人允许还私自在内大论坛爆别人照,造谣生是非这可是犯法的。还有人诋毁河海学生,说在河海学长手上买考研资料,结果被坑了。你说一个正经人不在本校学长那里或者更合理的途径买资料,非要在别人学校买,很明显的想挑起战争嘛。
我都看见好几个帖子了站务迟迟不动手,莫非背后有着肮脏的py交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