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问有在本部上民事诉讼法公选课的同学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求问有在本部上民事诉讼法公选课的同学吗?
无缘了
2017/1/21 7:23:21
我蠢的忘记上个星期有课了,不知道这个网络课要看哪些视频,有哪些要求。有没有上这门课的同学,麻烦告诉我一下。急求!谢谢。
paoao123
2017/1/21 8:43:15
西南政法大学的民事诉讼法。顶起来问一下,我在课堂在线怎么找不到那个视频,有找到的同学能指点一下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