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还有不久就要选大物实验了,请问
查看完整版本:
还有不久就要选大物实验了,请问
山鹰
2017/1/21 15:10:11
还有不久就要选大物实验了,请问学长学姐们有没有什么建议?哪些实验简单好过
tom365
2017/1/21 16:55:09
不要选全息照相,其他无所谓的
湖畔夏雨荷
2017/1/21 18:52:21
都差不多,会有老师讲解带着做得,远离徐光衍的全息照相
huameixf
2017/1/21 21:23:21
--我本痴心,却钓美无数;我本愚昧,却玩转天下;
我本仁慈,却与恶为舞;我本卑微,却君临天下!
般若灵性
2017/1/21 23:22:04
不要选杨奶奶的实验,切记!
lovedayly
2017/1/22 0:38:40
噪声最简单
天创科技
2017/1/22 3:54:50
杨奶奶讲的很多很多…不过给分挺好
永远爱北大
2017/1/22 5:44:50
徐光衍的必选,轻松又分高,杨奶奶也都选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