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还有不久就要选大物实验了,请问
查看完整版本:还有不久就要选大物实验了,请问
2017/1/21 15:10:11

还有不久就要选大物实验了,请问学长学姐们有没有什么建议?哪些实验简单好过





2017/1/21 16:55:09

不要选全息照相,其他无所谓的



2017/1/21 18:52:21

都差不多,会有老师讲解带着做得,远离徐光衍的全息照相



2017/1/21 21:23:21

 --我本痴心,却钓美无数;我本愚昧,却玩转天下;
  我本仁慈,却与恶为舞;我本卑微,却君临天下!
              



2017/1/21 23:22:04

不要选杨奶奶的实验,切记!



2017/1/22 0:38:40

噪声最简单



2017/1/22 3:54:50

杨奶奶讲的很多很多…不过给分挺好



2017/1/22 5:44:50

徐光衍的必选,轻松又分高,杨奶奶也都选了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