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其实我很想来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
其实我很想来河海
美味情缘
2017/1/22 14:21:20
因为这里有我喜欢的人,喜欢了三年,这里的一草一木我都会嫉妒,因为,它们可以拥有你的呼吸,而我,和你隔了大半个中国。
忍者神龟
2017/1/22 16:19:44
好痴情的妹子,那就来河海吖
huangfei2009
2017/1/22 19:09:43
我在河海,和我喜欢的人也隔了大半个中国
无限悲凉
2017/1/22 19:27:25
我表示,说的真好~
蜻蝴
2017/1/22 23:18:56
我又怂又胆小,所以没有勇气跟一个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只是有些好感而已,可你没能给我勇气。我不愿意,我受过那么多伤,流过那么多泪,才变成坚强的样子,怎么能让我轻易放下那些,开始依赖一个人,变得脆弱又敏感呢~
白可乔乔
2017/1/22 23:54:06
你好痴情 好棒呀
athens
2017/1/23 2:03:04
恩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