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其实我很想来河海
查看完整版本:其实我很想来河海
2017/1/22 14:21:20

因为这里有我喜欢的人,喜欢了三年,这里的一草一木我都会嫉妒,因为,它们可以拥有你的呼吸,而我,和你隔了大半个中国。



2017/1/22 16:19:44

好痴情的妹子,那就来河海吖



2017/1/22 19:09:43

我在河海,和我喜欢的人也隔了大半个中国



2017/1/22 19:27:25

我表示,说的真好~



2017/1/22 23:18:56

我又怂又胆小,所以没有勇气跟一个不熟悉的人在一起~只是有些好感而已,可你没能给我勇气。我不愿意,我受过那么多伤,流过那么多泪,才变成坚强的样子,怎么能让我轻易放下那些,开始依赖一个人,变得脆弱又敏感呢~



2017/1/22 23:54:06

你好痴情 好棒呀



2017/1/23 2:03:04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