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小号的用大号来说话
查看完整版本:小号的用大号来说话
2017/1/22 21:52:25

用小号说话不爷们啊!


我是一个粉刷匠,
  带着海尔兄弟找葫芦娃,
    葫芦娃们一起舒克舒克贝坦贝坦!

   --来自厌学孩子论坛客户端



2017/1/22 23:54:39

我是大号



2017/1/23 2:13:52

老子一人说话一人当这是老子最大的号



2017/1/23 4:22:51

两个都是大号



2017/1/23 5:43:36





2017/1/23 8:38:09

啧啧啧,厉害



2017/1/23 9:16:22

楼下有个带翅膀的坏蛋追着宝宝跑,宝宝好害怕[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