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打炉石的小伙伴吗
查看完整版本:有打炉石的小伙伴吗
2017/1/23 0:57:28

听说有卡背,要不要宿舍英雄赛来一发



2017/1/23 2:28:50

有有有



2017/1/23 4:56:48

想要



2017/1/23 6:36:32

应该用一个路由器,两台设备打一把就行了



2017/1/23 9:06:01

玩,不过蛮菜



2017/1/23 10:03:12

有有有



2017/1/23 13:34:12

不是要前2才有的吗?



2017/1/23 15:32:56

山西大学向错也发来贺电 都水到10级了



2017/1/23 17:21:23

有有有,昨天刚把术士打到金,把传说给上了



2017/1/23 19:37:34

怎么玩



2017/1/23 21:27:33

让我好好爆爆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