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你们平常是如何入睡的
查看完整版本:
你们平常是如何入睡的
ztmsdis
2017/1/23 6:55:46
是躺在床上很快就睡着还是躺床上让自己努力睡着还是玩会手机然后放下再睡还是玩着手机不知不觉就睡着了
sjj
2017/1/23 8:03:14
大部分情况玩会手机然后放下再睡
百客惠购
2017/1/23 11:34:15
每晚都寝食难安
绝对福
2017/1/23 13:32:58
不知道
axc1315
2017/1/23 15:21:26
就睡着了…
c19971104
2017/1/23 16:21:40
倒头就睡如果没人打扰我的话
大脸猫
2017/1/23 18:27:36
最近沾床就睡着了
转角四十五
2017/1/23 20:29:22
放下手机就睡了……
黎德良
2017/1/23 23:36:49
玩着玩着就睡了,室友经常说我上一秒还在说话,下一秒就睡着了
changkeyan
2017/1/24 0:56:02
打电话中睡着′_>`
缺领导
2017/1/24 3:05:00
刚打开被子就睡着了
brown2008
2017/1/24 5:41:42
河海妹子陪着入睡
lj123
2017/1/24 7:52:11
然而我居然看了完整的秀恩爱。
沾枕头。
粉红色
2017/1/24 7:58:32
刚刚不是说了玩剑与魔法吗
追随北大
2017/1/24 10:26:29
不关灯睡不着的我正打算买遮光
小乔君
2017/1/24 12:06:13
可以去网易公开课看看里面关于睡眠的十件事,我觉得很有教育意义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