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请问一下结构工程进复试是不是不
查看完整版本:
请问一下结构工程进复试是不是不
beijing5476
2017/1/24 7:32:03
请问一下结构工程进复试是不是不会被刷,会被调剂到专硕
langzihuke
2017/1/24 9:50:42
差点被老司机追上了。
符合呵呵人人
2017/1/24 10:57:02
楼主考了多少分。
小乔君
2017/1/24 14:25:00
肯定有淘汰啊,复试又不是等额录取。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