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己先来一发。
-----------------------------
极味寿司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怎么能不浪呢?没有性生活,还不能靠吃来满足自己么?
于是和两个同学约了极味寿司。
这家店在大众点评和美团上的评分还是蛮高。所以虽然周四,还是打过去提前订了个位子。
首先要说,这家店真的不大,也很像是日本本土那种很小却很有氛围的高逼格小餐厅——窄长窄长(现在又开始怀念当时在日本误入的那家牛排神店了。)。里面的服务员——两个面容姣好也很温柔的女生穿着和服,也是和这家店很相称。

厨师也一样。穿着和服。(图片传不上来。。。日狗。一会我想办法。)

服务员先上了每人一杯的水——说是水也不算是水,也不算是茶。真的闻起来灰常香,后来她告诉我们是里面放了桃花。(少女心)
点了一些寿司以及天妇罗什么的,都蛮好吃的。做出来的寿司很精致,也很耐味。点的其他的东西也很好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芥末确实是辣。赌气吃了一口,结果泪崩。

主食,有炒饭和面,觉得主食没有很好吃。
三个人,两个女生,平摊下来每个人八十多,每个人都吃饱了。有点小贵。不过确实这个店值得来尝一尝,尤其是那些喜欢日式的筒子们。

(图片上传出了问题,我下面来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