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食为天】——南京美食帖——持续更新,欢迎来补充
查看完整版本:【食为天】——南京美食帖——持续更新,欢迎来补充
2018/3/29 3:27:32

自己先来一发。
-----------------------------
极味寿司


开学的第一个星期怎么能不浪呢?没有性生活,还不能靠吃来满足自己么?
于是和两个同学约了极味寿司。
这家店在大众点评和美团上的评分还是蛮高。所以虽然周四,还是打过去提前订了个位子。


首先要说,这家店真的不大,也很像是日本本土那种很小却很有氛围的高逼格小餐厅——窄长窄长(现在又开始怀念当时在日本误入的那家牛排神店了。)。里面的服务员——两个面容姣好也很温柔的女生穿着和服,也是和这家店很相称。


厨师也一样。穿着和服。(图片传不上来。。。日狗。一会我想办法。)


服务员先上了每人一杯的水——说是水也不算是水,也不算是茶。真的闻起来灰常香,后来她告诉我们是里面放了桃花。(少女心)
点了一些寿司以及天妇罗什么的,都蛮好吃的。做出来的寿司很精致,也很耐味。点的其他的东西也很好吃。



不过值得一提的是,芥末确实是辣。赌气吃了一口,结果泪崩。
主食,有炒饭和面,觉得主食没有很好吃。
三个人,两个女生,平摊下来每个人八十多,每个人都吃饱了。有点小贵。不过确实这个店值得来尝一尝,尤其是那些喜欢日式的筒子们。


(图片上传出了问题,我下面来补。)



2018/3/29 4:53:58

挽尊


 __叫我顶水贴小王子(???_??)?



2018/3/29 8:16:15

吴老太黯然销魂馄饨 赤豆元宵讲道理没有很好吃 吃了好几个地方(包括老门东那个都不上小巷子那家)还有那个小碗锅巴确实美味的 吴老太在1912酒吧街对面的小巷子里



2018/3/29 9:44:12

懒,看着你们发就好想吃



2018/3/29 11:23:56

八珍面 常府街下 其实十字路口有一家一直排队的传统糕点店 都是爷爷奶奶 好吃不贵 良心推荐(就是没照片 桃酥5.9一斤 还有脆皮蛋糕 小米糕)八珍面就沿着这条街一直走 关键这汤赞的 一点不腻 特别开胃



2018/3/29 13:09:21





2018/3/29 15:50:37

科巷不错。


 __叫我顶水贴小王子(???_??)?



2018/3/29 17:37:33

金宏兴烤鸭 明瓦廊 鸭子其实味道一般 但是蘸的汁特别特别好吃!!!!




2018/3/29 18:36:16

先码着



2018/3/29 21:24:44

赤赤,哪天带上我一起去吃好吃的嘛。。



2018/3/30 0:24:59

有修图的小伙伴在身边我就发下啦晚上去了德基的鱼四季吃,店内环境很棒服务也很热情,我们三个人硬是给我们开了个8人包间刺身味道和其他店差不多不过鳕鱼烤得好好吃其他都不错







2018/3/30 1:14:58

清明一个人给个推荐吧



2018/3/30 3:32:40

还有这个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