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去年十一月入手的港版iPhone6s Plus 玫瑰金 16G 现在4500出掉
查看完整版本:
去年十一月入手的港版iPhone6s Plus 玫瑰金 16G 现在4500出掉
木北造型
2017/1/25 12:27:07
去年十一月入手的港版iPhone6s Plus 玫瑰金 16G 现在4500出掉 最好当面交货 本人在仙林南财 QQ254083535
stella12
2017/1/25 13:41:52
港版用了这么久4500出。。你逗我
没有水的鱼
2017/1/25 16:31:51
3500出
laaaa
2017/1/25 17:49:33
顶天4000块,现在一个16G的6sp只要4400
应无所住
2017/1/25 19:41:04
二手还要这么贵
追随北大
2017/1/25 22:00:18
哈哈哈哈哈哈哈450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