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去年十一月入手的港版iPhone6s Plus 玫瑰金 16G 现在4500出掉
查看完整版本:去年十一月入手的港版iPhone6s Plus 玫瑰金 16G 现在4500出掉
2017/1/25 12:27:07

去年十一月入手的港版iPhone6s Plus 玫瑰金 16G 现在4500出掉 最好当面交货 本人在仙林南财 QQ254083535












2017/1/25 13:41:52

港版用了这么久4500出。。你逗我



2017/1/25 16:31:51

3500出



2017/1/25 17:49:33

顶天4000块,现在一个16G的6sp只要4400



2017/1/25 19:41:04

二手还要这么贵



2017/1/25 22:00:18

哈哈哈哈哈哈哈4500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