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有没有地科院的小伙伴呀
查看完整版本:有没有地科院的小伙伴呀
2017/1/25 20:46:37

有没有地科院的小伙伴呀



2017/1/25 23:09:55

dd



2017/1/26 0:36:21





2017/1/26 2:14:33

大哉我地球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1/26 5:42:31

不是帝院的来围观



2017/1/26 6:22:15

顶起



2017/1/26 7:51:44

私以为称呼为地学院比较好毕竟正经场合我们都叫地学院的



2017/1/26 10:17:03

好多



2017/1/26 11:48:04

地学院第一帅在此



2017/1/26 14:46:47

在此




2017/1/26 17:35:14

地学院小鲜肉在此



2017/1/26 18:35:29

地院五年飘过



2017/1/26 20:41:24

地院扛把子的再此



2017/1/26 21:59:07

both



2017/1/27 0:50:37

d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