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说自己的成绩 真的很一般 现在就读一所普通二本院校 学习水文专业 回忆起自己以前的种种 只想用无知这个词来形容 只是过去的都已经过去了 抓住当下才是王道 从现在起认真过好每一天
晚上还算没偷懒 跑去图书馆看了一个半小时的水文学原理 虽然时间不长 (~o~)~zZ 之后绕学校跑了一大圈 还好坚持锻炼的习惯坚持下来了 我想我也会一直坚持下去的 又将迎接美好的一天喽 加油了
不能晚睡 明天还要早起 保持精力充沛 晚安啦(^_^)
好快好快 一天又过去了 如果一生活70岁的话 我们只有70×365=25550 天 而一生又会有很大一部分在睡眠中度过 真正去感知世界的时间也只有一万多天 想想人的一生真的很短暂 所以要乐观过每一天
上午和晚上很乖的去图书馆看书了 下午去市区修了下头发 顿时觉得精神了很多 觉得有时稍稍改变下发型能给人带来不错的心情
littlebird
2018/3/30 4:13:34
寝室有些闹腾 躺床上看会书 等会乖乖睡觉 不能熬夜 加油 晚安(^_^)
xiaowuanzi
2018/3/30 7:40:15
下了一天的雨 气温也跟着下降了 不过呆在暖暖的图书馆里看书就是一种小小的幸福上午上完课就一直窝在图书馆了 静下心来看了不少 充实感让我觉得满足 晚上顶着风去练琴,还有两星期钢琴课就结束了 下学期这些课外的东西都需暂时搁浅 专心考研
略冷的天气 晚上走在路上有种被秒杀的感觉 上午依旧在图书馆安静的看书 下午在寝室认真的把实习报告给写完了 实习期间老师说实习报告可以手写也可以打印 自己原本也打算走进大部队随便粘贴修改什么的随便糊下交上去 不过上午在图书馆碰到同班同学 交流了下想想还是不能动懒惰的念头 否则自己一懒就掉入一发不可收拾的怪圈去了 看着自己写完的报告心里还是美滋滋滴 懒惰小人又一次被勤奋小人打败啦~~~ 嘿嘿嘿~~~晚上依旧是去练琴 每次弹琴都有种说不清道不明的情愫 心总能放的很静 (除了练琴的地方真的好冷好冷)
12345678lt
2018/3/30 17:42:34
下午和一关系不错的同学聊天 问我红楼梦看多少了 我说只看到60回 对方立即回到:xxx.你弱爆了,好吧 的确承认自己在课外书当面的涉猎少了点 于是红着脸说元旦前一定看完整本书,唉,说出去的话就跟泼出去的水一样 收不回来了~既然说了就说到做到,明天开始抓紧时间看专业课剩下时间去履行自己的话语
做个少玩游戏、少看小说、少玩qq等聊天工具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