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河海名气落寞的原因
查看完整版本:
河海名气落寞的原因
樱花树下的鬼
2017/1/26 22:05:37
我觉得如果在河海大学下面再加个邓小平的落款会更好,像华中师范那样。还有,如果在名字前加上个华东或者中国之类的位置名,名气会比现在响亮。。
烟花沼泽
2017/1/26 23:31:25
然而一分钟过去了
小乔君
2017/1/27 2:19:53
然而3分钟过去了
吉威时代人力
2017/1/27 3:36:04
四分钟过去了
薄荷巧克力
2017/1/27 6:26:03
楼主是咱大河海的?
雾风寒狼
2017/1/27 7:43:45
老师说 将来出去不要给河海丢脸
闪电追魂
2017/1/27 9:35:16
然而学霸在学习,尔等学渣在玩手机→_→
xiaotaoqi
2017/1/27 11:54:30
我们是国字号的,为啥要加地区。。
zhendeaini
2017/1/27 14:03:28
非要加中国两个字?
绝对福
2017/1/27 16:40:09
中国水利大学。
大哥李威
2017/1/27 17:50:39
然而走出去以后不要被河海丢脸
小糊涂神
2017/1/27 19:56:59
中国河海大学,简称中海大或者中河大
冰风溪谷
2017/1/27 21:24:57
虽然只有一站路..但我想去河海玩啊妹子多么
相逢是错
2017/1/28 1:04:41
中国水利大学
Sunnybj
2017/1/28 2:50:06
以前不是叫做华东水利么?
加州无聊梦
2017/1/28 3:31:21
楼主一看就是大一的
雄霸武林
2017/1/28 6:18:18
楼上一看就是大二的
wangxiaoqin
2017/1/28 8:17:01
改个名字就名气响亮
原味的夏天
2017/1/28 11:05:28
皇家水利学院→_→
xiaoyang75
2017/1/28 11:05:43
原因是从从属水利局变成教育局
新式好朋友
2017/1/28 14:55:42
名字怎么改都没有用,现代社会发展,重工业,水利都在大踏步走下坡路,以重工业为代表的哈工大,名气也不如前了,河海的地位还会掉,如果没有实质性的改变,即将一去不复返
xiaozhuzi
2017/1/28 15:13:24
难道不是中水大?
云祛痘
2017/1/28 18:20:51
邓的字不咋滴。。。学校现在的字是经过修改美化的。。。
没听说过改名能take off的。。并且大学没落很大一部分就是因为行政主导,而不是学术主导的。。学校还是和官员,特别是官僚型的,离远点。。。
苦心人天下负的笑话不要再出了。。。
做好自己,管啥名气。。。再说了,我们学校牛逼的专业在行业内很有名的。。不必为名而名。。。
astan
2017/1/28 19:40:05
水神你好,水神。。。。。。再见
jclwone
2017/1/28 21:49:03
因为河海除了有关水的专业就是水的专业!
一场游戏一场梦
2017/1/28 23:09:48
其实我觉得改不改无所谓了,上大学的时候确实蛮在意的,觉得自己明明上了个小985的学校,却被别人当成三本甚至专科,伤心了很久。工作之后,同一个单位,各个学校的都有,甚至重大这样的985高校也一大堆,学校已经不重要了。这时候重要的是这个学校交给你的知识和经验,能否帮助你在事业上站稳脚跟。这种事情,自己心里默默的知道就好了。你在河海遇到了体贴的室友,热情的同学,知心的朋友,甚至想要一辈子走下去的爱人(比如我),你有过美好的回忆,你的朋友在今后的生活中不管天涯海角都能为你赴汤蹈火,这就够了,你只要知道这都是因为你来到了河海,才拥有的,就够了。我人生中唯一留短发的时期在河海,唯一一次主动追男孩子在河海,而且还是学弟。太多的事都感觉还是昨天。河海落寞了,有什么关系呢,当初你选择了它,它也选择你,这难道不是最好的结果吗?找工作,学校也不重要了,知道河海的,会夸一句恩好学校,也有可能再加一句我家哪个亲戚也是河海的。不知道的,也无所谓,完全不影响你的工作生活。刚工作的时候还有点心里不平衡,专科的人家比我早一年来,工资就比我少两三百,但是工作经验就比我多了一年,工作两年就提了主管,工资立马就上去了。再说说人家重大的,985高校不也跟我在同一个单位同一个部门吗。所以啊孩子,放宽心态。
那天从火车站坐出租车,师傅问我怎么来重庆了,我说工作。问哪个学校,重大吗?我说不是,在南京,说了你也不知道的。心里已经不在意别人是否熟知你的学校,因为它在你心里,你熟知,就好了。
12月的时候回了一次学校,是毕业后第一次回去,从机场先到江宁的,进校门后为了纪念一下决定去教学区食堂,结果居然转向了,找了半天才找到。到本部之后,心虚的没敢好好逛,可能是觉得混的不好怕遇到还在读研的同学。我一直想,我结婚的时候,要不要也回学校拍几组情侣照,希望这一天快点来,希望那时候,还能看到你们充满青春气息的身影。
啊,好想哭啊,都要被自己文艺哭了。身为一个工科出身并且在施工单位做技术员的姑娘我居然会辣么深情。楼主真是还小,以后你就会明白,名字不重要,关键是内涵。卧槽,半个小时过去了,得赶紧工作!!
虎假虎威代
2017/1/29 1:36:14
以前叫华东水利学院的时候知名度很高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