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 有没有人捡到三张亚冠球票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 有没有人捡到三张亚冠球票
yywhy
2017/1/27 0:46:37
前几天买的6号苏宁踢东京的亚冠球票 今天下午到了 晚饭时间出去拿了 就一个普通的大信封装的 我拆开了看了一下 确认了三张球票 然后可能是我回来甩的太狠 到宿舍一看只有一个空信封了 球票找不到了 我回原路看了一下也没发现 如果有谁在教学区捡到了 麻烦联系一下好嘛 谢谢
high47
2017/1/27 3:24:54
顶贴!!!
方田教育
2017/1/27 4:36:56
请问河海大学去苏宁主场方便吗?
月半弯
2017/1/27 6:32:36
这么6的人,大声点告诉我是谁
一米阳光
2017/1/27 9:02:05
心疼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