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大家以后会留在南京定居么?
查看完整版本:大家以后会留在南京定居么?
2017/1/27 4:47:43

听说首页都没啥能水的正经帖子了?


---------------------------------------------


不大想留,虽然觉得南京城市蛮有魅力,也能克服南京肮脏的天气,但是我家里面经济条件不够好,终究很难在南京买得起一套凑合的房子。
打算这学期五一什么的去武汉看看,如果好以后可能定居在那。



2017/1/27 7:34:51

来上海



2017/1/27 8:33:34

我机智地去了常州



2017/1/27 10:22:02

不会吧



2017/1/27 12:38:13

你真的没有被盗号么?



2017/1/27 15:28:12

不会。风太大。难受。雨水太多。潮湿。冬天太干。静电。



2017/1/27 16:45:54

不知道



2017/1/27 18:37:25

不会



2017/1/27 20:12:35

去苏州吧



2017/1/27 22:21:33

回家



2017/1/28 0:10:26

可能不会



2017/1/28 3:36:52

回成都呀



2017/1/28 3:59:08

留咯 熟悉的地方就那么几个 恰好南京满足了我对生活所有的幻想不过谁知道呢以后的事



2017/1/28 6:27:06

在南京 因为家不远。



2017/1/28 9:06:50

南京当前房价 江南青年城一平两万,河西学区房一平六万,鼓楼区四到五万
南京物价普遍高于江苏其他市



2017/1/28 10:52:15

不会啊,回家



2017/1/28 13:33:30

哪里由得了自己



2017/1/28 14:20:27

国内房价都太高,还是去国外吧



2017/1/28 17:19:10

正在考虑南京买房



2017/1/28 19:07:38

南京的房价也是高得离谱,留南京买不起房啊



2017/1/28 20:07:52

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远点。



2017/1/28 22:57:52

家里经济条件跟将来能不能定居有什么关系(恕我不食人间烟火)



2017/1/29 0:15:34

中心城区都没有新房了。。。要留在南京只能住在偏一点的地方



2017/1/29 1:51:08

你会发现武汉还不如南京。。。表是现在这边呆几年看看能不能站住脚



2017/1/29 5:10:22

留南京吧长期租房住



2017/1/29 7:19:20

想,因为离家近,而且我也比较喜欢这里。房子就得看以后顺不顺利了



2017/1/29 8:40:05

我可能会留在这里吧,离家比较近啊



2017/1/29 11:06:31

你现在居然就考虑定居的事了。。。肯定想回家啊,不过我妈不让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