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大家以后会留在南京定居么?
查看完整版本:
大家以后会留在南京定居么?
揽月夕
2017/1/27 4:47:43
听说首页都没啥能水的正经帖子了?
---------------------------------------------
不大想留,虽然觉得南京城市蛮有魅力,也能克服南京肮脏的天气,但是我家里面经济条件不够好,终究很难在南京买得起一套凑合的房子。
打算这学期五一什么的去武汉看看,如果好以后可能定居在那。
会议各级
2017/1/27 7:34:51
来上海
金耀教育
2017/1/27 8:33:34
我机智地去了常州
tracy9
2017/1/27 10:22:02
不会吧
lj123
2017/1/27 12:38:13
你真的没有被盗号么?
abcxyk
2017/1/27 15:28:12
不会。风太大。难受。雨水太多。潮湿。冬天太干。静电。
hjdog163
2017/1/27 16:45:54
不知道
白面书生
2017/1/27 18:37:25
不会
麦子2627
2017/1/27 20:12:35
去苏州吧
呵呵2014
2017/1/27 22:21:33
回家
雄霸武林
2017/1/28 0:10:26
可能不会
liudandan
2017/1/28 3:36:52
回成都呀
zyf3166
2017/1/28 3:59:08
留咯 熟悉的地方就那么几个 恰好南京满足了我对生活所有的幻想不过谁知道呢以后的事
大哥李威
2017/1/28 6:27:06
在南京 因为家不远。
luli
2017/1/28 9:06:50
南京当前房价 江南青年城一平两万,河西学区房一平六万,鼓楼区四到五万
南京物价普遍高于江苏其他市
布丁可可
2017/1/28 10:52:15
不会啊,回家
yg1zd
2017/1/28 13:33:30
哪里由得了自己
proslim
2017/1/28 14:20:27
国内房价都太高,还是去国外吧
chaliaobao
2017/1/28 17:19:10
正在考虑南京买房
rbt099
2017/1/28 19:07:38
南京的房价也是高得离谱,留南京买不起房啊
才德夫人
2017/1/28 20:07:52
南京或者上海或者远点。
high47
2017/1/28 22:57:52
家里经济条件跟将来能不能定居有什么关系(恕我不食人间烟火)
莪芣涫
2017/1/29 0:15:34
中心城区都没有新房了。。。要留在南京只能住在偏一点的地方
雪兰莪
2017/1/29 1:51:08
你会发现武汉还不如南京。。。表是现在这边呆几年看看能不能站住脚
jclwone
2017/1/29 5:10:22
留南京吧长期租房住
无理的风情
2017/1/29 7:19:20
想,因为离家近,而且我也比较喜欢这里。房子就得看以后顺不顺利了
kuangsheng520
2017/1/29 8:40:05
我可能会留在这里吧,离家比较近啊
wenboge
2017/1/29 11:06:31
你现在居然就考虑定居的事了。。。肯定想回家啊,不过我妈不让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0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