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大神给予力量
查看完整版本:
求大神给予力量
小糊涂神
2017/1/28 3:51:10
女朋友和我想一起考贵校的数学专业和机械工程或者机械制造自动化专业学硕,想问一下考贵校这两个专业难度大吗??分数一般得多少????多谢大神的智慧来解答菜鸟的问题
柯单
2017/1/28 5:50:37
都不在一个校区
cxzcs
2017/1/28 8:21:37
好吧ヽ(  ̄д ̄;)ノ
永远爱北大
2017/1/28 10:20:20
数学在南京,机械好像在常州。
血屠云晖
2017/1/28 12:08:48
机械在常州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