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觉得
查看完整版本:我觉得
2017/1/28 18:25:36

如果一个人和你聊天一直回表情你就该早点终止对话或者换话题了 有时候还真没心情聊天 想聊天的时候吧又没人聊




2017/1/28 20:13:09

10秒惨案。



2017/1/28 22:21:01

南邮盗贴



2017/1/28 23:50:30

斗图



2017/1/29 2:47:42

三个字






2017/1/29 4:34:38

楼上正解



2017/1/29 5:33:21

辣鸡??



2017/1/29 8:05:53

八楼正解



2017/1/29 11:22:03

8楼正解@云音音云 萌萌哒无聊了



2017/1/29 13:12:03

一般就是你还爱我吗。爱。哦。结束对话



2017/1/29 14:29:45

8楼说得对



2017/1/29 15:37:12

666有吧对了么



2017/1/29 17:56:25

′_>`我错了



2017/1/29 21:05:24

听说明明跟云音,滑稽.jpg



2017/1/29 21:26:09

′_>`我错了



2017/1/29 23:52:35

手动艾特云音



2017/1/30 2:30:47

要是本来就是互相开玩笑,发图逗比还好吧———
   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



2017/1/30 3:42:48

下来



2017/1/30 6:06:36

原来是跟云音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