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
查看完整版本:
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
didi
2017/1/28 20:44:13
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本人水文院的大三狗,对此不是很了解,所以想请问一下各位同学,我们学校这个专业怎么样,研究生毕业出来的就业前景如何,还望多多解惑!
cxzcs
2017/1/28 22:18:57
补镇楼图
烟花沼泽
2017/1/29 1:05:53
顶
jiangkayu
2017/1/29 3:04:37
没人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