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
查看完整版本: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
2017/1/28 20:44:13

我有一高中同学打算考我们学校管理科学与工程的研究生,本人水文院的大三狗,对此不是很了解,所以想请问一下各位同学,我们学校这个专业怎么样,研究生毕业出来的就业前景如何,还望多多解惑!



2017/1/28 22:18:57

补镇楼图




2017/1/29 1:05:53





2017/1/29 3:04:37

没人么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