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万能的论坛请问学校里有可以练钢琴的地方吗?
查看完整版本:万能的论坛请问学校里有可以练钢琴的地方吗?
2017/1/30 3:21:47

江宁的,报了钢琴班,可每次练琴来回都要坐两个小时公交真心伤不起。学校里有琴房吗?



2017/1/30 4:27:31

文体中心三楼有的活动室有钢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