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万能的论坛请问学校里有可以练钢琴的地方吗?
查看完整版本:
万能的论坛请问学校里有可以练钢琴的地方吗?
缺领导
2017/1/30 3:21:47
江宁的,报了钢琴班,可每次练琴来回都要坐两个小时公交真心伤不起。学校里有琴房吗?
非同小可
2017/1/30 4:27:31
文体中心三楼有的活动室有钢琴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3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