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015年浙江省考河海的排名是多少?
2.如果刚刚压线会被分到常州校区吗?
3.分在鼓楼校区和江宁开发区浙江学姐学长们的分数是多少?
希望能得到解答,拜托了。
大一大二全在江宁区,大三大四的某些专业回本部,也就是鼓楼校区。南京河海大学没有分数限制,常州校区在江苏省和南京校区的编号不一样,所以你填报哪所就被哪所录取,据说在外省这两个校区编号一样,如果你分数高于投档线就不会分到常州,因为常州校区好多是本二专业,分数只在本一和本二之间,你到网上查一下,会有详细介绍
我浙的学弟如果压线的话可能会调剂到常州,我觉得如果刚过河海投档线的话那样的分数去浙财填财经类专业就非常不错。另外在南京的校区问题就要看专业了,大一大二全部都在江宁校区,水工土木港航之类水字头的专业大三就回本部,还是有非常多的专业本科包括研究生都在江宁的。
??我全省10750进的河海,你好好加油,要来江苏就再努力一点,去南理或南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