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求助~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求助~
2017/1/30 13:40:45

最近看到学生组织在对干事发放pu学时。我对于这个pu学时和公益时间卡很是不解,学时是怎么分配的,还有人说15届的公益时间卡就不用了,是么?
还有这个学时不满有什么后果么?还不让毕业了么?据说参加学生组织的人到最后都会让学长学姐盖满公益时间,我好惶恐什么都没加入,就兼职社普通社员,收收兼职信息什么的,肯定搞不到学时的吧。光靠听讲座,做志愿什么的,我得集到哪一年啊。。。有没有人来拯救我啊~给个准信呗~



2017/1/30 16:20:59

只能靠自己顶了??



2017/1/30 17:26:54

惨案



2017/1/30 19:28:40

和你一样,重点是志愿活动我都抢不到公益卡我不知道,学时不满不给毕业的



2017/1/30 22:36:07

公益时间卡现在还算不算入学时了,有的活动pu和盖章都可以,让我们自己选,有什么区别么?



2017/1/30 23:55:21

首先,你是大几的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