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学长,学姐们解惑
查看完整版本:
求学长,学姐们解惑
大哥李威
2017/1/31 3:53:04
我是2016高考新人,因为亲属长期从事水利决定考河海,但是就我了解的河海去年陕西的录取线平均分588有点高,我承认实力不足以考上以去年来看我只能上560---570,贫困专项533分又有些低 我是享受贫困县计划的,求专业的来看看河海的贫困县录取到底怎么回事,我能不能考上
zyf3166
2017/1/31 5:35:07
你肯定算不上贫困
cili
2017/1/31 7:23:35
不是到时候可以改的吗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5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