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你们觉得我在什么时候飞升比较好
查看完整版本:你们觉得我在什么时候飞升比较好
2015/9/30 17:01:29

已经9945了。。。女神镇



2015/9/30 18:15:43

讨厌



2015/9/30 21:11:48

我们都是12级



2015/9/30 23:51:32

好好的13级下第一人不做


        ——发表于2015年05月11日星期2 上午 01时04分03秒   



2015/10/1 1:36:57

你们怎么这么水



2015/10/1 2:18:12

来帮护法



2015/10/1 5:05:09

go you



2015/10/1 6:03:52





2015/10/1 9:52:20

宁做鸡头不做凤尾你不懂?




2015/10/1 10:52:34

助你飞升
——————————
俺曾见金陵玉殿莺啼晓,秦淮水榭花开早,谁知道容易冰消!眼看他起朱楼,眼看他宴宾客,眼看他楼塌了!这青苔碧瓦堆,俺曾睡风流觉,将五十年兴亡看饱。那乌衣巷不姓王,莫愁湖鬼夜哭,凤凰台栖枭鸟。残山梦最真,旧境丢难掉,不信这舆图换稿!诌一套《哀江南》,放悲声唱到老。



2015/10/1 13:42:34

请在5.20号飞升。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