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关于报考贵校
查看完整版本:关于报考贵校
2017/1/31 22:01:55

各位学长学姐,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打算报考贵校的翻译硕士,想在论坛认识点人求求复习资料,愿意分享的学长学姐能回复下吗,也可以购买



2017/1/31 23:48:44

我有11到14年的真题,电子版,但12,13的不太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