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关于报考贵校
查看完整版本:
关于报考贵校
东湖湖畔
2017/1/31 22:01:55
各位学长学姐,我是一名大三学生,今年打算报考贵校的翻译硕士,想在论坛认识点人求求复习资料,愿意分享的学长学姐能回复下吗,也可以购买
dingpeng576
2017/1/31 23:48:44
我有11到14年的真题,电子版,但12,13的不太全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4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