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我就问一句有没有人想投诉河海大学
查看完整版本:我就问一句有没有人想投诉河海大学
2017/2/1 7:08:22

这是河海大学晚上9.30的篮球场,是不是感觉到浓浓的篮球氛围,妥妥一个篮球圣地啊,这是培养“林书豪”的沃土啊!知道真相的同学们都要笑了!这是河海大学江宁校区仅有的四个篮球场(除却小小的文体中心时拆时建的篮球框)。号称伟大的国家水利高等学府河海大学就是那么一个拥有20个院的985平台211大学,江宁校区近万人,却是几十分钟可以走遍。我不是想吐槽河海大学的小,我只是想呼吁更多的人关注这座高等学府的体育基础设施的现状,没有健康的体魄,怎么去建设美好的新中国!




2017/2/1 8:27:51

你可以出钱帮学校建



2017/2/1 11:17:50

南门口已经在建新的了



2017/2/1 12:35:32

看看南审莫愁校区,你应该感到知足



2017/2/1 14:27:03

俺家门口的某农业大学,二本学校,篮球场都有十几个



2017/2/1 16:46:17

南门旁已经在建了啊



2017/2/1 18:55:15

大家好,我是触点推广,今天广告忘带了,游戏也被封了,手机店被砸了,贵金属也被偷了,我对不起大家,我是广告界的耻辱
 
 
 
 
 
 
 
 
 
 
 
 
等等贵金属找回来了,楼下发



2017/2/1 22:00:04

小是因为当年的校长............



2017/2/1 23:10:34

南门的马上就完成了,作为住在骏园的孩子表示兴奋到了极点



2017/2/2 1:48:46

南门有篮球场了?本部老司机想去看看



2017/2/2 3:16:44

各种基础设施都不好 习惯了 凑合着过完这四年吧 毕业就滚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