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内大论坛有谁有kindle的吗
查看完整版本:内大论坛有谁有kindle的吗
2017/2/1 23:25:09

纠结是买k5还是kpw中,求指点



2017/2/2 2:15:39

大二买了一个,考前看PPT,平时看小说还是可以的



2017/2/2 3:36:24

买来就没怎么用过发现自己还是比较喜欢纸质书。看PPT我用的平板



2017/2/2 5:02:50

用了一年k5,推荐kpw,k5谁买谁后悔



2017/2/2 6:41:03

kpw吧,有背光的晚上看书真的很舒服。



2017/2/2 10:09:00




我觉得小伙伴说的非常有道理,我这样一回复两个人都有经验




2017/2/2 12:16:52

不知



2017/2/2 13:46:21

肯定kpw啦



2017/2/2 15:43:32

K5晚上配个灯就好了,还是k5的质感接近纸质书,kpw背光不可以关



2017/2/2 17:14:33

kindle是啥



2017/2/2 19:13:16

买不起



2017/2/2 22:01:44

kpw有背光晚上看是很爽,可是你买kindle追求的不就是纸质的感觉不伤眼嘛啊喂,New Kindle配小夜灯就很爽了啊,kpw背光还不能关,晚上看漏光很明显。
kpw分辨率高一些,看漫画比New Kindle强,但是为什么不买一个平板呢。
所以觉得追求Kindle的质感的话New Kindle就好。
当然还是请君随意。
不过不推荐买其实。
第一,你以为你真的会经常用经常看书?
第二,装逼嫌疑太大。当然这不怪你。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11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