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江宁校区健身房来了吗
查看完整版本:
江宁校区健身房来了吗
winder66
2017/2/2 21:21:32
校外的怎么进去?想锻炼
笨笨0098
2017/2/2 22:39:02
新生军训过后,每天下午三点半到五点半,周末两点到四点。
lian303952140
2017/2/3 0:56:44
设施怎么样?
汉辰小子
2017/2/3 4:04:11
可以直接进
paoao
2017/2/3 5:23:24
校外的人要多少钱啊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7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