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咨询】各位河海的学长学姐们,求指导
查看完整版本:【咨询】各位河海的学长学姐们,求指导
2017/2/2 22:25:31

我是湖南某双非学校大三学生,水利学院的,准备申报今年河海水利院的夏令营,我是专业第一,四六级都过,国家奖学金、各种奖学金之类都有,还有两个软件比赛省一二等奖。优势也就是成绩比较好吧。不知道拿到优秀营员的可能性大不大,因为确实不是很了解夏令营的具体流程,网上找到的资料不多。
虽然成绩第一,但并不一定能拿到我校的推免名额,所以我也准备好了不保研,考研到河海,但是对于河海夏令营的优惠政策,有一句是这么说的:
“未获得所在本科毕业院校推免资格,但第一志愿报考我校201X年硕士研究生,初试成绩达到201X年国家进入复试初试成绩基本要求后,可直接进入复试,复试优异者可优先拟录取。”
那么这个“优先拟录取”到底是多优先呢,这个描述有点模糊呀,有没有对河海夏令营比较了解的学长学姐可以为我解答一下,万分感谢



2017/2/2 23:45:17





2017/2/3 2:06:02

你们学校的电气好叼啊



2017/2/3 4:32:28

学姐辣么厉害



2017/2/3 7:10:41

夏令营是干嘛的?



2017/2/3 7:38:38

没用



2017/2/3 11:18:22

长沙理工的吧,你们学校港航流弊



2017/2/3 12:47:51

应该没有问题!



2017/2/3 14:45:03

夏令营得211的才能申请吧?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38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