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
→
中北论坛
→ 求助,关于学分!!!
查看完整版本:
求助,关于学分!!!
不羁天使
2017/2/5 10:34:45
关于规定的8个选修学分,本人选修了9 个学分,通过了8个学分,有一门选修课因未考试没通过,请问有没有什么影响?
443713247
2017/2/5 12:19:04
修满8个就行,其他没影响
xiaoyang75
2017/2/5 14:45:55
无影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