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求助,关于学分!!!
查看完整版本:求助,关于学分!!!
2017/2/5 10:34:45

关于规定的8个选修学分,本人选修了9 个学分,通过了8个学分,有一门选修课因未考试没通过,请问有没有什么影响?



2017/2/5 12:19:04

修满8个就行,其他没影响



2017/2/5 14:45:55

无影响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09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