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北大学论坛中北论坛 → 那些看到收到请回复的人却不回复是什么心态
查看完整版本:那些看到收到请回复的人却不回复是什么心态
2017/2/5 18:57:52

???吱吱吱吱吱?



2017/2/5 20:23:32

想着先把手头的事忙完,别回复了却忘了通知的事,然后忙完即忘了回复又忘了通知。。。



2017/2/5 23:00:13

还有就是 换了号码之后又是改签名又是发说说的,可惜各干事就是不知道我换了号码



2017/2/6 0:10:43

班委的苦



2017/2/6 2:48:55

懒吧



2017/2/6 5:16:53

太久没人给自己发短信,所以来了短信自然就认为是垃圾短信删掉了大概……



2017/2/6 6:56:37

都回复



2017/2/6 8:26:06

懒太多信息不想回;一些认为没有回复的重要性就不回;一些打算忙完手头的事再回然后就忘了;还有些就是不回能拿我怎样



2017/2/6 11:23:17

这是一种习惯,不是一种心态了



2017/2/6 12:54:18

懒。



2017/2/6 15:53:01

不想回复吧



2017/2/6 16:41:29

其实一直想知道为什么要收到回复,这种双方通信根本没法保证百分百的正确传达



2017/2/6 19:57:39

广电



2017/2/6 20:47:38

干事欠干了



2017/2/6 23:05:21

不是重要的人



2017/2/7 0:24:59

因为并不想收到收到的通知



2017/2/7 2:44:13

打屎他———
   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



2017/2/7 4:53:11

看见这五个字心就一惊



2017/2/7 7:29:52

因为你不重要



2017/2/7 8:40:22

打他



Powered by ZuoJu X5.0
Processed in 0.66 second(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