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着先把手头的事忙完,别回复了却忘了通知的事,然后忙完即忘了回复又忘了通知。。。
还有就是 换了号码之后又是改签名又是发说说的,可惜各干事就是不知道我换了号码
太久没人给自己发短信,所以来了短信自然就认为是垃圾短信删掉了大概……
kuangsheng520
2017/2/6 8:26:06
懒太多信息不想回;一些认为没有回复的重要性就不回;一些打算忙完手头的事再回然后就忘了;还有些就是不回能拿我怎样
其实一直想知道为什么要收到回复,这种双方通信根本没法保证百分百的正确传达
打屎他———
远在远方的风比远方更远
我的琴声呜咽
泪水全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