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纯吐槽,这个老师真有毒,据说以前还是教初中的,所以一直感觉一副大家长的姿态,说和我们交流结果就是他说什么还是什么
还记得第一节课说考试要闭卷,然后我们说我们专业所有选修都是开卷的,然后他就说那我回去问一下别的老师下节课再告诉你们
changkeyan
2017/2/7 10:23:46
然后到了这节课他和我们说我问过了那些老师开卷是因为他们叫教的时间长,又说自己是第一次教这门课,所以还是闭卷。对于这个也真心无语了,你说你不想开卷你就直说好嘛,一定要找这么一个理由吗,我们开卷也是因为是选修大家都轻松一点,不行也可以接受,你给这么一个借口是吧我们当初中生了吗
再来说说这个老师的一个规矩吧,上课迟到了不让进。我不知道这个规矩到底合不合理,按理说上课是不应该迟到的,但谁都不能保证哪天不会发生点什么,万一迟到了一点,那我是不是就不能上课了呀,你这样直接剥夺了我们上课的权利呀
为什么一定要开卷呢,我们专业必修选修都一直是闭卷,开卷太考验老师的出卷能力和改卷精力了,而且学硕学不到东西。
chennan2009
2017/2/7 19:35:14
讲道理,不是我一个人对老师感到不满了,是我们班都没什么人对这个老师有好感的,这个老师上上课讲两句就要和我们讲大道理,但是讲的道理在我看来,得不到什么人的认可,每次一讲什么大道理,我能感觉到很多人都不满地叹气或是小声议论,他还喜欢和我么们说公平,说社会上就是没有公平的,你们要是觉得要公平那是不可能的。可是老师我们是在上课啊,社会上公不公平和我们课堂有什么关系啊,我们师生之间就不能相互体谅一下吗
上课迟到不给进也是很合情理的,虽说没人逼着你来上课,但是既然你决定来上课,就请尊重老师,上课铃响后你再进来一来会影响听课的同学,二来对老师的讲课情绪也有影响。最起码的时间观点得有,你的本职工作就是按时上课,既是你的权利也是你的义务,如果你没有尽到按时来上课的义务,那就不配享受到听课的权利,迟到不给你上课就是惩罚,天经地义。
笑了,我当年迟到5分种站在教室外一直等到中途下课才进去。。。